元宝儿

不定时更新,纯个人灵感爱好,最近忙考试可能不会怎么更新💚💚

【王一博×你】硬核哄妻


  最近你的心情不是很好,因为公司运营遇到一些困难,你已经连续好几天没睡过安稳觉了,再加上天气炎热,你烦躁的不行,每次回家一有空就抱着电脑打字,焦虑的不行。

  大忙人王一博总共休息两天,每次看到你都是愁眉不展的,“我总共就休息两天,你要冷落我两天吗?”

  王一博挑眉看着你,说着还坐到你身边盖上你的电脑,把一张俊脸凑到你眼前。

  “对不起嘛,最近公司遇到些问题,等过了这段时间你说怎么就怎么,哪都陪你去!”你抱着王一博的胳膊,说完还仰着头和王一博卖了个萌。

  王一博盯着你的眼睛看了几秒,忽然凑近在你唇上啄了一口,他的目光在你唇上流连了一会儿,又捏着你的手指戏谑地说道:“你刚才说,我说怎么就怎么?”


  你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,放开他的胳膊,还推了他一下,“王一博!耍流氓!!”

  王一博看着你炸毛的小样子,跑过去把你揽入怀中,又得逞地笑了笑,“带你去放松放松。”然后拉着你一路跑到了楼下。

  “带我来这儿干什么?”

  “带你坐摩托去兜风。”王一博从角落里一路骑着他最近新得的爱宠停在你跟前,给你带上头盔就拉着你坐在后面。

  “坐稳了。”你坐在后座抱住王一博精瘦精瘦的腰,靠在他的背上。


  王一博带着你逐渐远离市中心,迎面而来的风裹挟着田野的味道让你的心情舒畅了不少,身体连续几天的高效运转都在此刻放松了。

  “喂,王一博,你带别人兜过风吗?”你冷不丁冒出来这一句,王一博还以为你接下来要问所有女生都会问的前女友死亡问答,可你却还没等王一博回答,就又幽幽冒出来一句:反正我被别人带着兜过风,但他没你骑得好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如果你可以看到王一博的正脸,那你就会看到王一博的脸色从骄傲小伙到黑脸关公的极速转变。

  “谁啊?”王一博冷冷的来了一句,其实你并没有被别人带着这样兜过风,但是一想到在家的时候王一博故意逗你的样子,你就想报复回来。

  听到王一博非常当真地问你是谁,你不禁笑出声来,但是你忘了你还在某人后座上坐着,换句话说,你的小命现在好像并不在你手里。

  王一博听到从后座传来的笑声,知道自己被耍了,于是默默加了速。

  速度以可以感受到的速度逐渐加快,“王一博我错了!”

  你紧紧抱住王一博的腰,王一博的嘴角一路就没有放下来过,知道你再骑得快点就真的要害怕了,所以又把速度慢慢放了下来。

  王一博把你带到了一个小镇,他说想让你把节奏放慢一点,放松放松心情。

  “这儿是王嘉尔推荐给我的,他在这里开了一个民宿,今天他应该在这里,我们去看看。”

  王一博拉着你的手在小镇的路上走着,你跟着王一博一路上吹着小风赏着景,不一会儿就到了。

  你们一踏进去就看到王嘉尔正在和一个女生聊天,要不是王嘉尔超你们投过来求助的目光,你还以为你们到的不是时候呢。

  “介绍一下,这是王一博,王一博女朋友,这是我朋友的表妹。”

  这个表妹长得很漂亮,只不过……绿茶了点。

  “不用介绍,王一博我还能不认得吗?”

  这个表妹看到王一博进之后眼睛都亮了起来,一直拉着王一博问东问西的,不知道的还以为王一博和她才是一对。

  王一博一开始还认真的回答她的问题,但是之后她不仅没有收敛反而还变本加厉,贴的更近了些,你没忍住和王一博说:“老公,我妈说什么时候有时间让咱们回去吃饭,商量商量领证的事。”

  你平时可是从来不喊王一博老公的,就像他也不喊你媳妇,老婆一样,因为你俩都觉得怪怪的,所以都是喊外号或者直接喊大名,不过王一博听到你喊他老公好像还挺受用,还有你后来说的领证,更是让他合不拢嘴。

  那个表妹听到你喊王一博老公,还说要结婚了,吃了瘪讪讪走了,脸色黑的像锅底一样。

  (和我斗~)

  王嘉尔带着你们俩进了房间就去隔壁搞装修了,就剩下你和王一博,你不想和他说话,于是就去沙发上看电视了。

  王一博知道你有点生气,所以并没有逗你,但是他也并没有如你想的那样去哄你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这么虎吗,虽然没怎么生气,但是也要哄一下的呀!

  你等了一会儿王一博不但没什么反应,反而关门出去了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正当你打算给王一博打电话的时候王一博又回来了,手里还抱了捧玫瑰花。

  好丑的花……

  “我让那个表妹帮我拿进来的,还生气吗?”王一博特地强调是让那个表妹拿进来的,你想象了下那个表妹的表情,扑哧一声笑出来。

  “你这么对人家,人家不叫你哥哥怎么办。”

  “有你一个妹妹就够了。”王一博摸了摸你的头,妹妹两个字说的格外重,宠溺地笑了笑又把那捧玫瑰花塞到你怀里。

  “好丑。”你看着那捧红玫瑰配满天星,不禁吐槽道,却被王一博弹了下脑门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最近忙着开学,对八起大家,最近感觉没什么好的灵感谁来救救俺😭😭😭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